把酒逢野舟

5x20

—— 【竹马】爱你

嘛今天520T^T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痛苦!来虐单身狗!

来一发最近撒糖甜的牙疼的总武线小伙伴!!

-----------------------------------------------------------------------------------

相叶看着自己的推特恨恨地咬牙,今天在中国原来是这样的日子啊。好多中国的粉丝艾特了自己,说竹马情最高什么的,可是!相叶嗷了一声躺倒在沙发上,你们说的那位竹马桑现在正在拍剧呐!没人陪我啊!!

而远在他处正认真拍戏的nino桑突然打了大喷嚏,朝一边对自己投来关切目光的马内甲示意自己没事,抓了抓头发想了想后忍不住笑出了声,嘛,某个笨蛋不会也知道了吧。随即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拍摄的时候相熟的工作人员还调笑了几句,nino桑怎么tension变得这么高了。二宫只是故作神秘的摇了摇头,心里想着,大概有个笨蛋正骂我呐。

在傍晚的时候提前完成了拍摄,导演高兴的拍着二宫的肩说晚上一起去聚餐吧,二宫一边鞠躬致意打着哈哈一边给一边的马内甲使了个颜色,一边等候的马内甲心领神会,想必这人是身上又不舒服了,连忙上前解围,说着二宫明天还有日程云云,导演也不再坚持,说那就下一次吧。二宫连连答应着,谈笑风生的样子外人看了只道是岚的二宫桑好体力,一天的拍摄下来还这么有精神,但是果不其然,一会过来的二宫发白的脸上透着疲色,搭上马内甲的肩,有些无力的垂下了头,马内甲知是这人不愿人看见自己伤痛的一面,遂也低声问着,“二宫桑,还好么?”

二宫弯了弯嘴角,“没事,只是有点儿累了,回去吧。”

马内甲担心之余也知道自己做不了什么,心下一动,载着二宫的车就转了方向,在后座坐着闭目养神的二宫没什么意识就被自己的马内甲给卖了。

到了楼下马内甲停了车,叫醒了正闭目养神的二宫,二宫揉了揉眼没多想就下了车,可是睁开眼看到的却不是自家的公寓楼,疑惑的转过头想问马内甲是不是认错地方了,可是留给他的就只是绝尘而去的汽车尾气。摇了摇头,心想反正也是要来的,就上了楼。

倒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玩着游戏的相叶拿过桌子上闪烁个不停的手机,一看是二宫的马内甲发来的短信,连忙停了游戏打开看了。

【爱拔桑,二宫桑今天不舒服,我怕他又不休息,就把他送到你这里来了。拜托了!】

相叶一骨碌爬了起来,好看的眉头蹙了起来,这时候门口突然传来被马内甲拜托给自己照顾的人的声音,连忙放下手机迎了过去。

二宫熟门熟路的开了门进了相叶家,说了句“我回来了。”就看见相叶慌慌张张跑过来,上下扫描着自己。不在意地扔下背包,二宫绕过那人进了客厅把自己扔进了沙发。

相叶懊恼地挠着头,想着要怎么劝这人好好休息,踱进客厅却发现这人正盯着自己的手机,手机显示的赫然就是刚才马内甲给自己发的短信。相叶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

【nino别生气!】可是为什么要生气……

【nino我错了!】可是我哪里错了……

谁知道二宫只是安安静静地放下了手机,看着傻站在客厅中央的相叶笑了出来,“笨蛋,傻站在那干嘛?”

相叶一步一步挪了过去,小心翼翼地坐在二宫身边,手指描摩着他的唇形,原本红润的嘴唇有些发白,相叶心疼的把二宫的脸拢在手心里,像是喟叹,“kazu哇……”

二宫看着相叶认真的眼神,笑的像只猫,“相叶氏,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相叶笑的坦然,“我不喜欢你,”

二宫撇了撇嘴,抬手打算把相叶的手拨下去,相叶看着身下炸毛的人笑的宠溺,“我爱你啊kazu。”

二宫的动作一瞬间停止了,相叶低下头朝着手感超好的嘴唇亲了下去,本来只是浅尝辄止的轻吻,可是身下的人不老实的蹭来蹭去点起了火,相叶结束了这个有些长的亲吻,抬起头来看着二宫变得红肿的唇,勾起一边嘴角笑的满足,按住了二宫的手拉到头顶,眼神悠黑。

二宫缓缓吞了口口水,这样的相叶,有点哈子卡西啊……

相叶看着二宫上下滑动的喉结眼神又暗了暗,在马上要失控的一刹那又想起了马内甲发给自己的短信,这个人现在可是要休息啊,笑了笑收回了手,在二宫脸上啵了一口,“呦西,我给你做好吃的吧kazu!”

二宫看着从自己身上起来的相叶,歪了歪头,相叶调侃的声音送入耳朵,“nino是还是想继续下去嘛?”

二宫摸了一个靠垫扔了过去,相叶一把抓住转过身来糊了二宫的脸,“我也想呐,不过我还得考虑kazu的身体啊,kazu只有一个嘛!”

二宫别过了脸,眼睛滴溜溜乱转,“什么嘛……说的这么肉麻”

相叶不怕死的凑上前看着二宫几乎要埋到沙发里的脸,虽然只能看到红透了的小耳尖,可相叶还是觉得自己要被萌到倒地了。

伸出手捏了捏肉乎乎的耳朵,相叶把脸埋在二宫的背上,“kazu,我想要保护你永远不知受伤的滋味,可是我做的不够好,所以你能不能也珍惜一下自己?”

二宫想转过身来可是相叶强硬地贴着他的后背让他没法动弹,二宫索性也就放弃了动作,就着这个动作说着,“爱拔氏,你做的很好了。”

相叶固执的说着,“不好,kazu还是生病了!”

二宫叹了口气,妥协道,“好好好,是我错了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好不好?”

相叶把二宫翻了过来笑的像只偷腥的猫,“真的嘛?kazu知道错啦?”

二宫知道自己又上了这人的当,可是也懒得反抗,“是是是,我错了!”

相叶靠在二宫脸上蹭了蹭,像只撒娇的大型柴犬,“好的好的,我去做饭!晚餐想吃什么?”

二宫无语的翻了个白眼,随口说了句“汉堡肉。”谁知道那人马上驳回了自己的点单,开始从冰箱里往外拿食材,“不行不行,kazu你要多吃蔬菜!今天就吃蔬菜锅吧!”

二宫手脚并用地爬了起来,拖拖拉拉地进了厨房,相叶大惊小叫地喊着,“不行kazu不能碰这个!”“kazu太凉了快去穿拖鞋!”

很多时候爱只是爱,它不是惶惶不可终日的等待,也不是触不到的时光,它不能剥夺你的一切也不能给予你不可得,它只是不辜负也不放弃。相叶看着爱人软软的笑容,抿着唇角笑出了褶子,它始终只是爱而已。

-------------------------------------------------------------------------------

想要我写肉是不是不是⊙▽⊙哼不写!
谁让你们不和我说话!【其实是不会@_@】
说让我写拉灯的GN饶了我吧~_~我是个纯洁的银【正直脸】

评论(3)
热度(30)
返回顶部
©把酒逢野舟 | Powered by LOFTER